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Колыбельная 摇篮曲 - Vitas
Возвращение домой Part 2 回家 Vitas

安静的睡下
在这个沉静的夜晚
我不想再说话
听晚风歌唱可好吗
夜是如此迷人
幽深的巷湾有童时的梦
忆不到从前的故事
历史像一艘小船
我开始沉重的闭上眼睛
听钟摆滴答的声响
旋律如此迷人
就让阿斯忒瑞雅迷离在这个地方
菲碧又如何能抑制住我的梦
听记忆中的梦在歌唱
听啊在这个美丽的地方歌唱
我会慢慢睡的安详
就像依蕾托抚摸过我一样
2017/6月9日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