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看白菜帮摄影有感

把彩色转换
活泼变得深沉
她偏爱如此
说这是艺术人生

动态变成静态
人们惊讶亦怅然
太多人活在角落
有些人却爱此时的她们

生物或者人物
连雕像也有涉及
太多世间的万物
转变成镜头前的陌生

瞬息万变说的正是如此
活泼的脸上露着笑容
无论真实或是虚假
美好的绝不存在于表面

带有深沉色的意味
太多艺术家或诗人
我只是一个浪者
我的世界只有生活

我只知道夜晚是那黑色
更多的人却寻那理想的镜头
我不喜欢站在镜头前
文字可以代我表达心的恳求

真爱艺术或装装样子
他们说完美的诗人艺术家
其实我不懂艺术
所谓的境界任时间保留

筛选的并不是完美
只是年代更替的哀愁
来来往往的行人都是生活
艺术来自生活却难以重头
2017/4月4日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