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忘记

相遇是一种铭记
我却已经记不清
你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
见面时说的哪些话语?

好像是一个夏季。
又好像漫步在秋天里。
是冬雪漂白了衣。
时光不让我铭记。

留在昔日问候的颜色。
诀别的泪充满柔情。
我在何处相遇?
你在何处珍惜?

世间总是一汪深情。
然后随意忘记。
忘了动情时你在哪里?
天空依旧自由呼吸。

忘了谁和谁的相遇。
忘了誓言不是永恒,是刹那而已。
忘了回眸情深处,彼此叹息。
忘了谁的名字逐渐代替你。

忘了只是假装忘了而已。
时光让我们忘了铭记。
如今的你又在何处呢?
秋天的风呻吟叹息。

离开浅暖色的青春记忆。
离开淡蓝色的花絮。
你终究只是你。
不是圆蟾照窗的涟漪

想念是刻意忘记。
或许是必然记起。
忘了时间的定义。
忘了苍茫的无极。

离开真的只是离开而已。
时间却真的把你遗弃。
我真的逐渐忘了你的一切。
逐渐的忘记一切记忆。

忘记如何相爱?
忘记如何相依。
忘记风吹拂你的面。
忘记云飘来飘去。

忘记时间转化成空白。
忘记孤单比月更寥寂。
忘记所有的一切。
直到忘记不该忘记的你。
2018年9月19日09:52
忘记,忘记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