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抓不住记忆中闪落的点
逐渐陌生的思念
我活在谁的梦中
哪般笔触添加伤感
天空时而晴朗黑暗
云中追逐岁月的吻
消逝于空间的等待
慢慢变老的他们

逐渐碎裂成星海
沙漏停不住时间
世间依然变迁
红尘有青春铺垫
偶尔闪过的记诉
慢慢停下脚步
活在谁的梦中漫步
到逐渐朦胧夜幕深处

一个虚无的影子
虚实颠倒前进
画家画出了七彩的世间
黑夜我们紧闭双眼
催促我们不断前行的岁月
慢慢搁浅的船
扬不起帆
到达不了彼岸

留在颜色深处
细雨朦朦胧胧
滋润于天际的刹那
美丽如黄昏落日
一闪而过的色彩
抓握不住的心声
我在谁的梦中无时限搁置
不曾变老的我

容颜不是凋零的花朵
青春未曾枯萎
了解秋深的颜色
哪些歌者唱出伤悲
转瞬而逝的云
飘渺过岁月人生
在我梦中看到的光泽
一刹那永恒忆起火
2018年9月23日16:25
天外阁文聿/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