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从你的距离 到我的距离
隔绝千万里 找不到你
那些曾经画面的涟漪
朝夕尽去 回眸的是一汪深情
重叠了时间的间距
光阴篡改你我足迹
彼此不相遇 如何谈珍惜
你又在哪里
悲伤的风吹来吹去

缠绵的影子 夜灯冷寂
只剩下思念 连着陌生空气
隔绝千万里 找不到你
千山万水 远隔一世纪
找不到你 在谁的梦境
空中散发迷人的香气
你忘记一切 我不能忘记你
寻觅 寻觅

轮回是为找寻你的痕迹
谁刻意篡改我的命运
到我失去你 失去所有一切
悲伤的绝不是曾经
美好无须沉浸
我将找回深情
忘记与难忘夹杂无休止的痛
门开了 你站在那里
2019年1月4日09:41
天外阁文聿/昨日之门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