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我坐在大树上
听风儿歌唱
小鸟们多么雀跃
欢快的多么响亮

宁静的湖畔
上面可有涟漪吹过
叶子靠了岸
就像停泊的船

搁浅在岸边的时光
白云总显得缓慢
我坐在大树上
听风儿诉说美丽时光

如果我可以走过绿洲
是不是可以看到天的那头
也许还可以遇到几位朋友
来和我一起遨游地球

我只能坐在大树上
风儿也开始有些感伤
我只是没有生命的玩偶
寥落的星能否闪过一些惆怅
2018年7月4日11:35
天外阁文聿/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