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自杀者👻

在一望无际的原野前行
时间漫长的没有脚印
足迹终究淹没在旷野
风吹不散幽灵

等来无人知会的夜晚
漫天的为何不是群星
残月倒影不在水面
孤单的风景留在丘陵

老槐树空荡的枝条断裂痕迹
纯白色的丝绦如约勾起
一种模模糊糊的能量
构建一种无知的生命

我在此间游荡多久?
亦然已经想不起
看着挂在空中的纯白色面孔
一阵风抚平思绪

轻轻的飘来飘去
看那躯壳像蝴蝶在飞舞不停息
我穿过那沉重的躯壳
原来那是我自己!
2018年8月18日08:45
天外阁文聿/自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