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江湖心儿女情 - 武聆音雄
武侠音乐系列之缠绵悱恻 武聆音雄

回眸的不是你眼泪的颜色

思念的不是你依偎着诉说

红尘看不透种种善恶

你是你我可是我?


一望无际的沙漠

那些干涸遗忘过我

冰冷的海水

淹不到爱的漩涡


时间被人捆绑

然后不负责任的来了

越来越望不到前方的路

一阵风吹过


悲伤的不是你告别的时刻

失去的不是你安慰着诉说

拥有终将留在失去

没有什么永远永恒不褪色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十七日 15:21:41

天外阁文聿/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