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片刻。

喜欢如她,突然的出现
每当黄昏搁置,出现在我身边
轻轻问候一些话语,辗转消失无言
总在刹那间离去,当我闭上双眼

辗转的又出现,轻轻到我身边
言谈那美丽月色,温柔成静态画面
波澜倒映水中,星河总会搁浅
你泛着月光远航,搁浅到我心间

总想握你的手,你却总是不见
那天边飘过彩霞,斜阳飘至云边
你总静静的出现,你又轻轻的走远
我仿佛没有看清你,又时而风散如烟

你总是片刻的出现,你又片刻的走远
为何你却走不出我的梦中,走不出我的流年
我仿佛不曾认识你,又仿佛常常看见
你走在我的心海,你驻扎我的心田

片刻你没有走远,片刻你时常出现
当文字迷离过月色,青春在哪儿呢?
青春有你的相片,青春有我的诗言
我的诗词有你的描绘,原来你就在我身边
2017/4月15日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