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他们写的诗

他们写的诗我看不懂
就像他们说我写的不是诗

意境是个什么有些不懂
大概可能也许有一些玄意

平时我也不怎么看他们写的诗
他们亦否定我抒情的句子

他们高傲的头颅看不到卑微的尘埃
时光荏苒过一种苍白

有时我亦会看看他们写的文章
然后轻轻点着头说写的不错

其实我始终读不明白
那书写的究竟是什么意思

亦如他们称我写的为无病呻吟
没有灵魂的诗如何能比他们行

终究不是一个圈子的事情
让青春尽情笑吧,时光承载过风景
2017/5月16日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