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窗外的风啊,

吹过我遗忘的样子。

骤雨连绵到看不清风景。

一望无际的云霞笼罩眼海。


漫无飘零的叶子。

他们渴望春天吗?

摇曳的树木向我挥手。

也许他们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季


听不见风吟唱的声音。

摇曳的树啊,向我挥手。

登上云梯的燕啊。

请把一缕斜阳带给我。


漫无目的飘零的叶子。

窗上一滴滴落下的雨。

遥望天边,本是白昼。

诉说不出无尽的心。

2022年11月28日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