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小记

我刚才看老师转发的,说是印度人写的,中国人不爱看书,就知道看手机iPad啥的。。净瞎扯,都拿手机看呢。。感觉拿手机看书蛮多的吧。不知道别人,我家里书很多,但是太厚了,就那个什么三国演义,三大本。拿着忒费劲。收藏摆家里挺好,看书还是手机方便。就像之前参加得了一什么奖,给本书。就看了一遍就放抽屉里了,手机有啊,现成的多方便。只有一些佛教的书我会用纸质的诵阅,别的书手机都有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我是很喜欢读书的。小时候我和我哥认为我姐拿钱不买书真是浪费。。现在手机里,我不算小说,就是网络小说那种,各种文学什么各个方面的我都有,加起来一万到两万本是有的,多方便。
不过现在太多人确实不爱看书,文青现在整的像贬义词似得。
其实一直不明白,为啥作文题材不限诗歌除外。。记得以前帮人写入党申请书还是写的古文。。真。。
后面删了。。。不写了 老跑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