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从看不见的云中来
到看不见的云中去
那里越来越远
我逐渐看不到你
从遥远的梦中搭桥
到遥远的梦中相遇
时间是一个定义
我却找不到你
拉扯时间的影子
谁和谁躲在空地
弯月与冬雪天气
星空洒满泪滴
遗憾、不舍、忘记
哪些迷途知迷
茫茫的宇宙千万个我
一个星球、一个你
一个找不到的过去
世界连接着诗意
璀璨终而消逝的梦
我也走、云无遇
2018年12月4日22:19
天外阁文聿/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