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穿过 失去你的瞬间
光阴无休止的漫长 等待
颠倒于看不见的星辰
你和我越来越远

彼此从熟识到陌生
一切发生于不经意
失落的影子 感怀的泪
燃烧的何止青春

不同岁月凝结了颜色
你和我交叉不到人生
离我越来越远的你
谁走在我的旅途

遥远而迷茫的你
我试着找回彼此人生
颠倒于黑夜
光明留在眼前

更改轨迹的故事
还原你属于我
多了爱情果实
种子开花结果

你和我
陌生旅人增多
我是我
你是你吗
2019年1月2日22:50
看昨日之门有感/天外阁文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