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少年王悲伤版背景音乐(Cover:江建谊 / 胡恋中) - 任仕武
翻唱 任仕武

远走于蔚蓝色的海洋
清新的风吹拂阳光
你站在我的对岸
脚印追随海浪
你没看到我
风很安详
忧郁的
不是

洒落
这眼眶
舟与海鸟
同为蓝歌唱
你站在我对岸
无痕的风吹拂着
蔚蓝色的波澜与光
忘记与寻找共同存在
我在另一个星球失去你
你在新的蔚蓝中成长
失去与难忘的回忆
交织风的雨滴落
就是如今这样
忘记与感伤
爱与希望
消失在
你的

2019年1月19日10:48
随笔/天外阁文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