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비상 - 高耀太
Bisang 高耀太

随笔-听高耀太-悲伤-有感


不是我记忆中的悲伤

就这么黯然消逝在过往

我想不到的幻想

就如此消融在时光


没有青春陪伴的日子里

笑容都有些悲怆

离开她透明的身躯

眼前晶莹的泪化作凝望


一眼望不到边的记忆

在幽深有些灰暗的长廊

我一个人轻轻的走过

这片被我遗忘的地方


黯淡的角落里我听到谁在歌唱

这是我所不熟知的广场

天空偶然飘来了一片落叶

谁在落叶中画出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