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随笔

静静的躺在屋里

透过有些灰尘的玻璃

看窗外的风景

除了落叶

也只有一些小雨

就这么轻轻洒在我的眼底

我很想看出一些诗意

而阳光已不知跑到哪儿去

我只是这么懒懒的在房间

思意回旋的气息

时光仿佛总是不经意

就偷偷跑过我的梦里

而眼神却看不出多少着迷

时光在时钟下嘀嗒响起

透着屋内的玻璃

窗外小雨似乎已然平息

我只是一个人在想在看在听

这说不完的孤寂

冷漠敲打我的心

安静的角落一个人弹着琴

悲伤的和弦音

谁又轻轻走过我的梦里

青春本不是永恒的东西

为何那么多人追逐不停

一刻钟又或者是下一秒

我安静的想起

从前漂泊成思念的眼泪

落幕的童话

从没有一个人安宁的熟睡深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