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到底

为什么  

人海处无法把你寻觅  

在人静处  

却发现你的身影

  

我已然忘了  

你所说过的话语  

有人爱我  

我又该怎么表明 

 

一个人与两个人  

不同的时间却又了解各自的心底  

莫名的哀愁  

却又忘了告白的年纪 

 

在人静处早已拥挤了太多回忆  

漂泊的过后为何注定着此与分离  

两个相同却不是一个同样的心境  

她说着爱谁而我说着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