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天地孤影任我行 - 陈勋奇
武侠音乐精装特辑 陈勋奇

天地孤影任我行(听曲有感)

那曾经属于我的那份哀伤

为何会慢慢沉寂在泪的海洋

孤单的相向没有动力的翅膀

翱翔的天际再次回归以往的地方

 

情深时忘却了最美的忧郁

失望时会否要记住那幻想

这曾经为我带来新月的土壤

如今我却要独自一人面对城墙

 

该放下心中那不舍的渴望

如今的自我不会再此寂寥的成长

身旁是否已然换来另一张面容

只是我的心为何却没有再次开启新的导航

 

方向无法指引我前行的路途

交接处有着一个朦胧的影子 不断张望

是那曾经我伤害的心中挚爱吗

你要与谁穿上那最美的嫁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