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Belonging - Secret Garden
Once In A Red Moon Secret Garden

夢 聽Belonging有感

被人看不起的 夢

破碎在 星空

我給不了 感動

被碾碎成沙漏

時間在走 一點一滴的痛

傷痕佈滿創口

身軀滿是難受

艱難困擾著我

那些陌生 嘲笑著白頭

一切終究敵不過 上天的錯

金錢讓一切成為罪惡

把呻吟換成低喘

這也許不再是我


心中未完的空

一切純真都有盡頭

我仿佛看到年幼的我

月光下抬頭

喜歡星辰的夢

一切似曾改變

也許

我不是我

只是交織的影子

笑殘喘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