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予感 - Sensitive Heart
二胡陽炎 ~ 千秋恋歌 Sensitive Heart

静如思念的心声
缓如朝阳
雨打片片
落叶乘云霞

一盏荷花
芬芳如初夏
六月拥挤了脸颊
羞红了她

如梦的记忆
涟漪过风吹长发
飘啊飘远的梦
我躲在大树下

雷霆转瞬来到眼前
带着我飞呀
飞过云烟与山岗
连同时间产生时差

飞速的生长却回到彼岸
看到熟悉的某些层画
一瞬间静止在空气
身体崩裂碎片飘散

请把我掩埋在泥土下
一月的天空如此寒冷
旧日的云端露出霞
风把暖轻轻摘下
2018年6月11日09:56
穿越重见/天外阁文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