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假装不会想起你。看郑圣俞。发的最后一句话有感

假装不会想起你
然后刻意在忘记
离开是因为不懂得珍惜
后悔时已然失去
时间是一个谜题
我曾经研究过你
在那个有些炎热的夏季
阳台上用粉笔绘画曾经
曾经是看不到的美丽
如今被风干的颜色没有看清
时间把相识转变陌生
相遇亦不曾认识你
雨下落眼底
下落整个碧绿的春季
既然闭眼就满是回忆
那么就刻意忘记吧
我说我忘记了你
一个人自言自语
2017/4月4日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