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风景·疯子和井

只想一个人看风景
却不时看到疯子和井
疯子在喃喃自语说个不停
他们围在井旁看
难道里面有新鲜事情

我也不禁的走过看
不过是空旷的深邃满是泥泞
各种垃圾随意丢弃
我还以为这里有什么光明

疯子依然喃喃自语
我们的内心已然沉浸
如同此般肮脏的空井
自以为如初却腐烂身心

只想一个人,看着风景
却看到周围满是疯子和井
他们逐渐包围住我
让我往井下看啊
我只能不情愿的看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这是多少尘埃的生命
这是什么?
这是什么!
这是尸骸腐臭的恶心
这是什么?这是什么!
这是人类伪善的约束
这是人类天然的秉性

我想看看那片风景
太多的疯子把我关起来
这一定是个疯子的世界
白色堡垒困住了我
连窗子都没有
只有疯子用来监视我的
那口深邃的井
2017/4月17日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