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太极 - 群星
梦幻国度 游戏原声带 群星

幼小的房屋 门前堆着童年的梦
带有梦幻色彩的魔法 飞过蒲公英
小河在静静流淌 奔跑的朋友在追逐着什么
蓝色的兔子一蹦一跳的不见了

对人微笑的仙女姐姐 和蔼的老婆婆
小鸡欢闹而雀跃 这里每天都很快乐
阳光照耀在美丽的国度 看那从远方来的行游诗人
在说着我没听过的篇章 蓝天不断变换

带着可爱的宠物游行观看 陌生人在轻轻微笑
勇敢者努力奔跑 肥胖的壁虎走走摇摇
森林里的一切如此美好 在这个梦幻的国度
枫是那么飘摇 带我飞跃无边小岛

岁月从不在我的脸上搁置 亲爱的朋友们却慢慢消失掉
天空的风景如此迷人 春光依旧照耀
我带着宠物继续寻宝 地面上露出一个又一个坑
添不尽的时光 掩埋了梦的欢笑
2017/5月12日14:38
梦幻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