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我喜欢你的每一天

我的思念,停驻在你的耳边。我想写些什么,却写不出,对你情深的依恋。天空下,飘着几朵洁白的云。蓝天,是我小时的影子,在岁月中,浮现。我喜欢你,在眼前。孤单的彷徨,游走在情深的界限。

记忆深处,斑斓着你的影子,我的思念。对于安静的你,我写着以往的诗篇。忧伤的文字,映衬了月光,折射在你的窗前。让你看到我对你,深情的依恋。不会逃避的说出,爱情没有明天。

这夜晚如此冷静,是谁在月下,记叙着我的思念。缓缓的风吹落,最后一片枫叶。我对于你的美,描绘的没有时间。

我喜欢看着蓝天,从小时起便是这样,安静的想象。那天空飘散的云,是我的思念。聆听旋律轻快的节奏,是谁在眼前浮现。一举一动的婀娜,写不出多少缘分深浅。

可爱的你的模样,深深的印在我的心弦。我不会忘记你的笑脸,那美丽的容颜,让我想起天使在夜空飞旋。我勾勒着你的模样,让枫叶带去一片火红的天。

晚霞的光在午后蔓延,我用对你深情的字体,描绘着黄昏后你的出现。我的思念,停驻在你的耳边。对于爱情的描绘,向来没有终点。

我用粉红色的蜡笔,描绘着你的出现。当爱情面临着考验,青春是否能够把握住、时间。我喜欢你的每一天。

2012/05/31/天外阁文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