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阁文聿

文章原创,未经允许切勿挪用
愿在文海葬,不随逐波流。
抒写心中的诗词,随缘吧
努力做個宝藏作者,原创文学,原创文字
司徒晴枫、了叹都是我。
头像本人。
感恩与各位相遇(´,,•∀•,,`)
大家可以喊我大白(●'◡'●)ノ♥

 

快乐

天空很蓝,午后很静。等你出现的画面,缓缓来临。风儿轻轻,云儿轻轻。我用笔抒写,你忧伤的背影。

枫叶很红,柳絮很轻。它们飘在前方,你走过的光景。我远远的注视,你淡然的背影。暖暖的阳光,洒落在谁忧伤的心。风儿轻轻,云儿轻轻。我用笔描绘着,你的身影。

午后很静,夕阳西行。黄昏来到远方,晚霞映衬在你幻想的心。风儿轻轻,云儿轻轻。我喜欢安静的你,一个人漫步前行。

黄昏远去,夜色降临。亲爱的女孩,你在何处,我用笔来将你找寻。翻开日记,写下带有你名字的诗。希望你能开心,而不是整天的回忆曾经。

我不知道你有什么心事,只是希望这夜色,带给你安宁。我恳求依蕾托,把我的心驻扎在星辰,让你不再为了忧伤烦心。我恳求阿斯忒瑞亚,把我的诗句映衬在你的梦境,让你早晨醒来,会微笑嘴唇。

天空很蓝,云朵很轻。我轻轻拉着你的手,走过秋天的背影。

轻轻,你靠在我的肩,我对你说,爱情。美妙的氛围,让我来为你找寻。轻松的时间,有我来陪你。希望你每天能欢愉,嘴角上扬,快乐的心。

 

 

赠 陈家明